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 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11月2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威对5名新入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苗壮主持。

会上,周威对新入职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二是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干事业,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事业新局面。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做到廉洁从政。要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不越雷池、不踏红线,作遵章守纪的典范。

新入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岗位,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