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8日

近日,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贺伟等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围绕会议主题讲认识、话心得、谈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刘贺伟围绕“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等重要论述,不忘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围绕大局、顺应大势,自强不息、团结协作,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