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2-0010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直工委工作安排,11月2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每名党员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对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的感悟,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进行自我对照检查。

机关党委书记杨荔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成效、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的态度、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劲头表示肯定,对机关党员干部主要存在的能力不强、态度不正等方面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杨荔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悟思想,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学思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自己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带头讨论交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二是要自我革命敢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破除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的思想禁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能力作风,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重任,勇于直面困难和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是要奋勇争先做表率,在提高党建质量上下功夫。积极适应党建新要求,以“五型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大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着力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我局的党建成效在全市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持久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稳扎稳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本职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