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勇会见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一行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月16日,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孙继伟参加会见。 

李跃勇对陈伟忠一行来驻洽谈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驻马店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优美、气候宜人,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基础良好,资源要素丰富、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驻马店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九大产业集群”蓬勃发展,“中国药谷”加快建设,化工园区综合配套完善、产业集群日益壮大,特别是驻马店借智借力,大力发展“院士经济”,有力推动了传统防水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李跃勇说,科顺股份作为全球建筑材料上市公司百强企业,防水品类众多、产品体系完善,自主研发能力强,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得天中者得中原,得中原者得天下。真诚地希望科顺股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驻马店同向发力,扎根天中、逐鹿中原,以务实合作铺就合作共赢之路。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陈伟忠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表示驻马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双方优势明显、互补性强,下步将把企业自身优势与驻马店发展实际充分结合,加快投资布局,力争把更多板块摆放到驻马店,为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台记者:谢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