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丰顺石材有限公司下吉石花岗岩矿露天开采建设项目

投稿:市林业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322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5日
名  称: 河南丰顺石材有限公司下吉石花岗岩矿露天开采建设项目
文  号: 豫林资许〔2022〕501号 有 效 性:

 河南丰顺石材有限公司:

根据《森林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的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下吉石花岗岩矿露天开采建设项目使用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许小庄村集体用材林林地5.6659公顷、宜林地8.6372公顷,共计14.3031公顷。你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

需要采伐使用林地上林木的,依法依规办理林木采伐许可手续。

二、你单位对集体林地的所有者和承包经营者,要依法及时足额支付林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林木的补偿费等费用。

三、你单位要做好生态保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 施工管理,严禁超范围使用林地,杜绝非法釆伐、破坏植被等行为,严防森林火灾。

四、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应对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进行监督。

五、本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有效期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建设用地批准文件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建设用地批准文件也未申请延期的,本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