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

来源:市教育局

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学校简介

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始建于1921年秋,位于驿城区东明路十巷2号,占地面积35亩,原名为“驻马店铁路职工子弟中学”,2004年更名为“驻马店市第十一初级中学”,2018年5月与驻马店市二中联合办学,增挂“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东区)”校牌。目前学校有2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50余人。有教职工121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31人,中学一级教师33人;研究生学历6人,本科学历105人。有省级骨干教师20人,市、区级优秀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共70多人。

学校“坚信每个学生都能学好”,教育引导师生“追逐梦想,永不言弃”,注重教师师德师风和业务水平的提升,紧抓学生养成教育与素质教育,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近几年来我校先后获得“驻马店市文明校园”、“市教育体育系统先进集体”、“驻马店市师德师风先进校”、“驻马店市综合办学水平优秀学校”、“市教育系统信访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全市教研教改先进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家长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