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2022年执法稽查“大比武”决赛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3206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2022年执法稽查“大比武”决赛
文  号: 有 效 性:

 11月10日上午,在市市场监管局富强路办公区,参加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技能竞赛决赛的各县区代表队精神抖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向阳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并预祝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取得优异成绩。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海龙、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新及市局副局长张大琳、副局长施卫平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局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马俊主持启动仪式。

作为有效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办案能力的一项亮点工作和重要抓手,自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执法稽查技能“大比武”活动以来,今年已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第六次组织该项赛事。竞赛项目从最初的两项,扩增到今年的广告监督执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价格监督检查和药品执法稽查共四项。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今年共有48支代表队144名基层一线执法人员进入决赛。根据比赛方案,决赛内容包括笔试与实战两个部分。按照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此次四项竞赛决赛总成绩第一名并符合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条件的,可申报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四项竞赛决赛总成绩前3名的选手并符合条件的,可申报“驻马店市技术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