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22年第一批10千伏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投稿:市发改委  来源:市发改委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395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22年第一批10千伏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文  号: 有 效 性: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

报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批10千伏电网项目核准的请示》(驻电〔2022〕111号)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可靠性,建立稳定完善的电力支撑系统,满足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同意建设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22年第一批10千伏电网项目。

二、本次核准的电网项目共计1370项,均为10千伏及以下电网项目。建设规模: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137.1千米,新建改造配电台区1182个,配电容量161.6兆伏安,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564.2千米。各项目建设地点和具体建设内容详见附件1。

三、本次核准的电网项目总投资68321.8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7080.5万元,占总投资的25%,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剩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四、在工程建设中项目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确保各项节能节水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五、同意项目法人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对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需在省依法指定媒体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汇报工作。具体内容见附件2。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七、请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依法依规办理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八、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

1.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河南驻马店2022年第一批10千伏电网项目表

 

 

2022年9月16日

 

 

 

 

 

 

 

 

 

 

 

 

 

 

附件1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分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

设备及装置性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

其他

 

 

 

 

 

 

核准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网或河南日报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委托招标方式)

选择确定符合资质资格等级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

需要说明的问题:本批核准的电网项目共包括1370项,均为10千伏及以下电网项目。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