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投稿:市发改委  来源:市发改委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394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3日
名  称: 关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水利局:

根据市政府对《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呈请审批〈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驻水〔2022〕72号)批示要求。经对有关材料审查,现就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六支渠过路桥涵堵塞和过水断面不足问题,原则同意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驻马店市驿城区。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工程量:新建、重建、改建桥梁12座,其中新建2座,重建5座,改建5座,上部结构为C30预制板,厚300mm,盖板涵孔口宽度:新、重建桥梁为3.9m,改造桥涵为3.0m,下部结构为C30钢筋混凝土墩台,宽0.6m。

本工程共土方开挖1.25万m3,土方填筑0.87万m3,混凝土0.36万m3,钢筋133.74t。

四、项目投资规模:工程总投资为1292.32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总投资为1202.10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总投资90.23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投资。

五、同意项目法人在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应在国家、省法规规定媒体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投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请项目单位根据本审批文件,抓紧办理环境评价等相关手续。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要求,积极落实建设资金和各项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

七、本批复文件相关附件分别是:驻马店市水利局关于呈请审批《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驻水〔2022〕72号)、《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市中心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规划初审意见的函》(驻自然资函〔2022〕156号)、驻马店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稿)》、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淮水咨〔2022〕038号)。

八、本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文件有效期届满前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2年9月22日        

 

 

 

  

 

 

 

 

 

  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六支渠过路桥涵改造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

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投资估算 (万元)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56.29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45.74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1164.69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25.6

重要设备及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委托招标方式)

选择确定符合国家资质资格等级要求的

招标代理机构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意  核  准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