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为加强公共企事业单位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11月1日,市政务公开办邀请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及水、电、气、暖公司分管政务公开的同志参加会议,公开办负责人刘金明主持会议并作出工作安排。

本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改变了以往集中开会的工作模式,采取独特的“面对面”、“点对点”模式,围绕企事业单位网站栏目设置、信息公开要素、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及日常督导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疑难解答。 

刘金明强调,一是各企事业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及时做好信息公开,打造宣传阵地。二是各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工作的各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保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要对标一流,健全网站栏目保障机制,提升信息质量。与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倒排工期,加快本部门的网站建设,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全面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