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泌阳县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培训

投稿:huoruiqi  来源:泌阳县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为全面促进泌阳县政务公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月28日,泌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了泌阳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县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发放了《泌阳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资料》,由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业务骨干主讲。一是分领域讲解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落实中注意事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件流程及常见问题清单,通过实例展示的方式提出政务公开工作者要积极回应群众对于政府信息公开的需求,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二是分板块讲解政府网站的日常操作方法,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直观、清晰地介绍政务公开工作具体要求和应注意问题;三是设置现场互动环节,对参训单位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的政务公开知识更加系统、更加完善,接下来将继续提振工作干劲,以政务公开促进服务效能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