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食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2-0042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名  称: 泌阳县食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8日,泌阳县食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安办主任、县食安办副主任、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县食安委表彰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是市定目标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各单位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方责任,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台账管理,坚决完成市场主体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创建一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