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到市民中心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255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名  称: 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组​到市民中心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朱民喜率领省、市人大代表成员9人,到驻马店市市民中心实地查看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五险综合窗口、不动产综合专区、税务专区、公安专区、企业之家和心理体验中心等,并深入了解首席服务员制度和“咱的驻马店”APP便民利企情况。随后,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政务服务工作汇报会议。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驻马店市政务服务网、企业服务总入口等平台演示,并认真听取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提升和信息化技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工作汇报。

朱民喜指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持续打造优质品牌、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三集中,做到检查到位、督导到位、落实到位三到位,大力推进以数字化、信息化、项目化为标志的三化建设,争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在省内一流,国内迈向先进地位,提升广大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杨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