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举行工商业光彩事业(教育振兴)基金募集暨第五届“光彩助学”发放仪式

投稿:市扶贫办  来源: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2-0000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名  称: 西平县举行工商业光彩事业(教育振兴)基金募集暨第五届“光彩助学”发放仪式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30日,由县工商联、西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西平县工商业光彩事业(教育振兴)基金募集暨第五届“光彩助学”发放仪式,在嫘祖文化苑报告厅举行,县委书记李全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光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新亭、县政府副县长韩亚伟、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及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光彩事业(教育振兴)基金发起人、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韩亚伟通报了西平县工商业光彩事业(教育振兴)基金募集暨2022“光彩助学”活动概况。

西平企业家协会会长、鼎力杆塔董事长李留成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李会长简述了西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在扶贫攻坚、捐资助学、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阐述了教育事业对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对助力教育事业的广大教师、爱心捐赠企业及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深切感谢,并承诺西平企业家协会将再接再厉,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共事业再立新功。

叶雨欣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简述了寒门学子求学之路上的艰难困苦,对我县光彩基金及爱心企业家表示由衷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和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委书记李全喜总结讲话,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是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各位企业家履行社会职责,替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的具体体现”。李书记希望各位受助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