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体彩杯”驻马店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1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2925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名  称: 2022年“体彩杯”驻马店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推动暑期“双减”政策落到实处,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快速发展,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系列主题健身活动工作要求,2022年8月15日至17日,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体彩杯”驻马店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全市13支运动队16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平舆县代表队分获男子丁组、女子丁组、男子丙组、女子甲组4个冠军,女子乙组1个亚军,获得优异成绩;杨尚霖、苏子茜、赵嘉溪、江佳桐、张指领、樊笑妍、李亚恒、焦思佳、宋烨辰、张欣羽分获各组别单打冠军,张浩晨、韩旭获得男子青年组双打冠军。

8月17日下午,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我市第一次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很好地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快速发展,对于促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有效推动双减政策落地生根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