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和国民体质测试”公益活动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2919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和国民体质测试”公益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了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2022年8月14日, 市卫健体委在驿城区顺河社区开展了科学健身指导和国民体质测试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依次进行了健身项目展示、国民体质测试、健康报告解读与指导、健康养生咨询和义诊活动。

测试结束后,专业技术人员为个人测试结果解读报告,让每个受测人都能准确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个人身体机能状况,通过体质监测提升参与体育锻炼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习惯。

通过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科学健身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更科学地参与健身活动提供了帮助,让市民树立起科学健身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