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15日

8月12日,平舆县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研判该县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完善机制,全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锋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亲自研究谋划、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加强基层治理重大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是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基层基础“十件事”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学习调研、量化工作任务、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各专班职能作用,推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王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谋划,积极配合,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扛牢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协同作战,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工作专班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量化工作标准;要搞好统筹兼顾,围绕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信访稳定、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相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