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系统召开交通执法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投稿:市交通局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12日

 为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强化对全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执法人员的监督,8月10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交通执法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全面促进规范执法,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首先,会议宣读了社会监督员聘任决定,举行了聘任仪式,向各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11名社会监督员畅所欲言,对我市交通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超限超载治理、非现场执法、大件运输、违章处理、危运车辆异地经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各位社会监督员表示,将在新的任职期内认真履职,推动交通执法持续发展。

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红伟向监督员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对各社会监督员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我市交通执法机构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工作规划,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超限超载治理、路政管理、运政执法、海事监督、质监执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监督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社会监督员为做好交通执法工作出谋划策,凡是发现执法人员存在任何违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支队将严厉查处,确保执法公正、公平、廉洁;二是希望各位社会监督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敢于监督、勇于监督,帮助执法支队切实找出存在问题的焦点和症结,更好的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平时加强沟通、联系,经常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暗访、走访基层执法单位等活动,共同把交通执法工作做细做好,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