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8月10日

 8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贾迎战出席驻马店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河南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政策,部署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贾迎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抓紧组织实操人员培训,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尺度、统一行动,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按照任务不减少目标不降低的要求,加紧完善我市整治政策。要抢抓政策机遇,研究政策、学习政策、使用政策、利用政策,针对性解决土地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不好的问题。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一系列重要文件,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空间规划,按时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坚持规划引领,优化用地布局,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记者 马国省 见习记者 张乾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