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驻马店市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索 引 号: S0001-0204-2022-02031 成文日期: 2022年6月7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驻马店市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驻政文〔2022〕80号 有 效 性: 有效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驻马店市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驻政文〔2022〕80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重大事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市政府决定成立驻马店市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长:李跃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宋庆林市政府副市长

成员:谢李利市二级巡视员

于晓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罗宇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胡晓黎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赵勇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李瑞红市财政局局长

申保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陈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李桂霞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主任

李向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王宇市外商投诉服务中心主任

宋万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

段民夫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副主任

杨长虹市中心医院院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由罗宇威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加强对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及运营发展等工作;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进工作落实;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跟踪督促领导小组决定事项的落实;及时梳理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