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为认真落实2022年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安排2022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22年7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及政务公开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相关单位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兵主持会议并做出工作安排。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刘金明结合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2022年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通过讲解,参会同志对工作任务更加明晰,对政务公开的内涵有更深入的理解。

首先,王海兵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同志相关指示精神,并提出“守底线、促工作、育亮点”的工作要求。就如何落实好《2022年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王海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性。二是扎实推进工作,把握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三是明确责任,细化落实方案。按照市政府领导对我们“学习国内先进、对标省内一流,充分引入外脑,提高工作水平”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方法、做事有重点、推进有力度”。

 

王海兵强调,要按照市委“七个新作为”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职责,全力推进《2022年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到实处,力争在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