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农机特色客群业务落地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3117 主题分类: 银行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名  称: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农机特色客群业务落地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落地全行首笔个人经营周转贷款(小微)业务500万元。

农业产业链客群是普惠金融服务的重点方向,该行于2021年下半年成立团队深入市场进行调研,采用个人经营周转贷款(小微)业务模式,针对客群特点形成专门报告,极大提高了业务落地效率。该行小微企业部负责渠道搭建及业务模式创设,按照区域下发的白名单深耕市场,精准触达客户,对接客户业务需求。通过总分支联动,在取得6个品牌会签意见的1个月内,实现准入6个品牌41户一级经销商的全覆盖对接,获取意向客户20户,落地全行首笔个人经营周转贷款,形成了小微特色客群服务新模式。至目前,该项业务已落地5笔、金额1030万元,审核中1笔、金额200万元。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服务理念,紧跟政策导向,积极探索创新模式,通过对农机客群深入挖掘,实现“经销商+农户”模式批量上报,做好创新模式迅速落地,为各项业务蓬勃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