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办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协调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府部门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6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办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协调会,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兵主持会议。

本次政务公开协调会改变了以往集中开会的工作模式,采取新的办公方式。市政务公开办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分管政务公开的同志针对两家部门网站建设存在进程缓慢、优化公开渠道和载体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面对面指导交流。通过王海兵主任的现场解疑释惑后,与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倒排工期,加快本部门的网站建设,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王海兵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县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及时做好信息公开。二要针对部门网站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建立完善的信息保障制度。从加强领导、充实人员、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等方面入手,做好县区、部门的网站建设、管理运行,夯实内容保障工作基础。加大内容保障工作指导力度,建立健全宣传重点、采用情况定期通报制度。三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围绕重点工作提前分析部署,切实将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