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度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推进会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163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名  称: 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度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6月14日,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度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驻马店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迎接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我市2021年度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晓文指出,2021年度全省公共文化体系建设考核工作目前已启动,省绩效考核组将于近日莅临我市,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迎检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目的就是确保我市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中,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的优异成绩。
    刘晓文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全力以赴抓好这次迎检,充分认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各地各单位要树牢争先创优的意识,周密组织,积极行动,全面学习掌握今年绩效考核的各项新标准、新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克服麻痹思想,争取今年考核取得更好的成绩。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现场考核和第三方暗访不丢分、不失分、拿高分。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合理分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考核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财政保障、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