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将ZMDY—2022—HB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给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的批复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0204-2022-01355 成文日期: 2022年5月11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将ZMDY—2022—HB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给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的批复
文  号: 驻政文〔2022〕52号 有 效 性: 有效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将ZMDY—2022—HB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给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的批复

 驻政文〔2022〕52号

驿城区人民政府:

你区呈报的《关于将ZMDY-2022-HB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给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的请示》(驿政文〔2022〕65号)收悉。根据驻马店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3次会议审定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位于慎阳路与汝宁大道交叉口西南角,面积为38441.56平方米(折合57.66亩)的ZMDY-2022-HB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无偿划拨给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用于驻马店市第二十九初级中学项目建设,土地批准用途为教育用地。地块位置详见用地规划红线图和勘测定界图,实际出让面积以勘测定界面积为准。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按照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关于慎阳路与汝宁大道交叉口西南角DK-02地块用地规划条件的函》(驻自然资函〔2022〕5号)规定的宗地规划条件进行建设和使用管理。

三、望你区接此批复后,及时通知用地单位到相关部门办理《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按法定时限缴纳相关税费后,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