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欠发达国有农场提升任务)分配情况的公告公示

投稿:市扶贫办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134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名  称: 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欠发达国有农场提升任务)分配情况的公告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欠发达国有农场提升任务)分配情况的公告公示

为加强衔接资金项目监管,推进衔接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向基层延伸,让社会、媒体及广大群众广泛参与进来,确保资金项目阳光下运行。按照资金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欠发达国有农场提升任务)分配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欠发达国有农场提升任务)的通知》(豫财农综〔2022〕10号),下达我市2022年中央资金70万元。

二、分配原则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要求,资金直接分配到县。

三、资金结构

本次下达我市资金为中央资金70万元,全部下达至正阳县。

四、资金分配情况表

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欠发达国有农场提升任务)

分配表

单位:万元

县别

金额(中央资金)

合计

70

正阳县

70

五、监督电话:

国家乡村振兴局:12317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0371-65919535

驻马店市乡村振兴局:0396-26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