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办召开市政府门户网站业务培训和现场整改会

投稿:wulei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网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水平。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办以巡察整改问题为契机,5月13日下午分批次召开市政府门户网站业务培训和现场整改会,市直各单位有关政务公开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培训中,市政府办工作人员从“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栏目”入手,就栏目的设置、发布内容的分类、更新时间的要求、相关信息的整合等内容逐一进行了专题讲解,对相关局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培训会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各单位负责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咨询,培训人员通过实地操作进行了答疑,收到良好培训效果。同时现场交流了一些市直单位政务公开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对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借鉴。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的面对面培训交流会形式新颖,内容贴切,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价值感和使命感,有效大家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