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跃勇深入上蔡县调研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2-00001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名  称: 李跃勇深入上蔡县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10日,市长李跃勇深入上蔡县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新能源产业发展,强调要坚持产业强市不动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副市长孙继伟一同调研。

当日下午,李跃勇首先来到上蔡县鑫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光伏发电量、设备运行、企业发展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加强技术和管理创新,用足用好资源禀赋,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在上蔡县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李跃勇详细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大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力度,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来到国能上蔡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李跃勇认真询问项目发电能力、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发生物能源,有序发展生物质发电,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