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举办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暨上蔡县信用村整村授信协议签约仪式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2-03116 主题分类: 银行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名  称: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举办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暨上蔡县信用村整村授信协议签约仪式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贯彻普惠金融,深耕中原大地,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信用村整村授信工作落地实施,4月12日上午,驻马店分行上蔡县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暨驻马店分行信用村整村授信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上蔡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佳、上蔡县金融工作局局长翟民政、中国人民银行上蔡县支行行长高金龙、上蔡县朱里镇党委书记李运华、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支部书记吴青显、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负责人崔正阳、副行长孙莹莹、零售综合部总经理白华杰、乡村振兴部总经理吴向阳、上蔡支行行长王超、宜农科技驻马店片区负责人冯锦路、朱里镇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张留兵等出席并参加仪式。

仪式上,上蔡县金融工作局局长翟民政、中国人民银行上蔡县支行行长高金龙、中原银行上蔡支行行长王超、朱里镇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张留兵依次为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致辞,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对上蔡县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原银行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为广大村民提高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上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更大动力。仪式最后,上蔡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佳、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负责人崔正阳共同为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标志着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实现了进一步延伸。

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驻马店分行信用村整村授信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蔡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佳、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孙莹莹分别代表上蔡县政府及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进行信用村整村授信签约,为双方持续紧密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普惠金融服务站的设立,是驻马店分行深入助力“乡村振兴”、认真贯彻“上网下乡”、高质效落实总行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同时,与上蔡县人民政府信用村整村授信的签约,标志着全行首家信用村整村授信工作在驻马店分行成功落地。

 下一步,驻马店分行将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全面落实总行政策指引和决策部署,扎实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战略方向,持续提升发展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应有的担当与职责,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