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政务公开办召开面对面培训交流会

投稿:wule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和公开意识,2022年4月8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邀请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统计局分管政务公开的同志面对面培训交流,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本次培训采取独特的“面对面”、“点对点”模式,围绕市政府网站栏目设置、信息保障内容及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进行了专题讲解,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疑难解答。答疑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践经验和应用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为提升公开工作效率,加强交流学习,我市政务公开办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学习交流和联络调度机制。通过政务公开工作微信群,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政策文件和决策部署,发布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线上提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线下面对面分析解决方案,各单位之间相互沟通更加便捷,经验分享更加流畅,政务公开工作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强化公开意识,健全体制机制,为政务公开提供有力保障,开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