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全市水利行业春季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索 引 号: S0020-0000-2022-0000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名  称: 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全市水利行业春季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驻马店市水利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水利行业春季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各科室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今年春季特别是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聚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汛前检查等,突出重点领域和区域专项治理、重点时段严管严控,推进党政领导第一责任人的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落地,排查消除事故安全隐患,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