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深入企业服务 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20日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带领企业科、企业监管科相关同志,赴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服务,走访调研企业党建、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峰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公司“学习强国”文化园区、“学习强国”线下主题体验空间、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金库和保安勤务监控指挥中心等场所进行检查指导,对公司高起点规划建设党建文化园区,重视做好安全生产硬件设施配套工作给予肯定。在公司党总支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片,听取了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姚红卫代表公司党总支、董事会对2021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2022年企业党建、业务发展初步打算。公司班子成员就分管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王峰副局长对保安公司2021年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21年极不平凡,面对疫情冲击,保安公司班子带领大家克服不利影响,自我加压,九项指标任务全部完成,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团结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市国企发展作出了贡献。关于今后如何发展,如何做大做强,王峰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要继续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把市保安公司做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国有保安企业。要树立保安公司品牌形象。在当前保安行业鱼龙混杂、乱象丛生的形势下,只有不断树立好自己的品牌形象、不断地打造新亮点,才能够在竞争激烈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荣誉既是成绩,也是企业每个人能力和业绩的具体体现,只有创造更大业绩、取得更多荣誉,才能为创先争优打下坚实基础。临近新春佳节,王峰副局长代表市财政局党组,祝全体员工新春愉快,工作顺利,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姚红卫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职工感谢市财政局领导冒着严寒来公司指导工作、看望大家,这是对公司员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针对当前和今后工作谈了四点打算: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在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抓住班子建设、自身养成不放松,带领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做好总结工作。2021年工作已经画上圆满句号,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三是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制定好新年度总体工作规划,在市财政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公司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管理目标,实现业务发展和安全管理双丰收、经营业绩和经营效益双提升。四是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和队伍管理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集中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圆满完成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