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委副书记陈东看望慰问县处级离退休干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2-0004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名  称: 泌阳县委副书记陈东看望慰问县处级离退休干部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陈东慰问走访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县领导李慧阳,李其钊,余伟,刘广华,徐文贵陪同慰问。

陈东一行分别来到老干部李运祥、程良春、李国森家中,为他们带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陈东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他表示,老干部是泌阳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干部多为泌阳高质量发展提建议、谏箴言、出良策。陈东还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主动服务,关心保障好老干部生活,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