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凝心聚力 助推人居环境“换新颜”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2-0004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名  称: 泌阳县:凝心聚力 助推人居环境“换新颜”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9日,泌阳县委副书记陈东、副县长刘广华带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陈东一行深入到花园街道办张庄村、王店镇昌庄村、铜山乡小高村、焦竹园村等地实地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

陈东指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按照上级关于人居环境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通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陈东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科学谋划、高标部署,细化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围绕“净”“绿”“亮”“美”的要求,按照各村基础因地制宜,对本村如何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有思路、有方法,街区、村的局部整治要符合全乡镇整体规划,依据全乡镇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图制定本村整治计划,形成一本规划、一张蓝图,共同建设一个街道干净整洁、村庄生态宜居、人民礼貌文明的秀美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