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投稿: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月18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紧紧围绕省市重点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不断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持续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不断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加强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积极做好耕地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矿山综合治理、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等工作。三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局干部职工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自然资源管理干部队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