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开展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知识培训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2年01月20日

 为了使职工能够对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知识有一定了解,提高职工的心理素质,增强职工应对挫折的能力,满足职工的精神需求,使职工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能够以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参加到工作中,1月17日下午,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知识培训。

培训中首先由姚军主任给大家讲解了组织心理健康服务培训的意义,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的重要性。随后全体职工一起观看了心理健康服务知识相关的视频,包括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情绪管理和一些心理学小知识。最后,为了营造舒缓的环境,加深职工对解压方法地体验,水务中心组织了释放压力主题的游戏互动。

整个培训活动,全体职工认真参与、积极表达、感受颇多,释放了工作中压力。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职工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使得职工掌握了一定的多种心理调适的方法,获得了一场特别的心理体验。使全体职工能够以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