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正阳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正阳县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12月22日下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正阳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25个县直有关部门分管副职、政务公开业务专干,各乡镇(街道)政务公开业务专干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信息中心蔡虹森同志首先传达了《2021年正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正政办〔2021〕30号),并对网站后台信息发布流程进行了培训。崔萍萍同志就做好政策解读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人李静就做好网站日常更新、信息发布保密审查、政务新媒体注销及管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等几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以及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法制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细节多、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会后一定要细化任务分工、制定工作台帐、明确完成时限、提高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把政务公开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