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2035,我心中的驻马店”——征求驻马店城市定位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2月27日

 城市定位是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对城市最核心特征的刻画,反映城市未来的发展愿景,是城市发展遵循的总体目标,揭示区别于其他城市的最基本特征,发挥总体引领作用。我们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围绕“六个现代化驻马店”,立足驻马店自然资源和人文禀赋及发展特征,突出驻马店特色,前瞻三十年,科学谋划,对城市定位提出三个方案:

(一)国际创新智造农都,依山拥湖生态之城

(二)特色国际农都、新兴智造之城、生态宜居家园

(三)创新引领国际农都、活力新兴智造之城、生态宜居魅力家园

为进一步对驻马店市未来发展进行科学定位,现公开征求“2035,我心中的驻马店城市定位”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对驻马店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城市定位相关材料请登录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查询)。

一、主办单位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征集要求 1.紧扣驻马店城市发展、经济建设、历史文化等实际情况,主题鲜明,彰显驻马店特色;2.具有创新性,生动传神,准确贴切,富有感染力,便于传播;3.文字表述可为几个短语或几句话。

三、投稿方式 请将您的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zmdsghjbzk@126.com,并注明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