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图书馆开展2021年度城市书房绩效考核工作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4011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图书馆开展2021年度城市书房绩效考核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规范我市城市书房服务管理,提升城市书房运行效能,12月14日至15日,在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安排部署下,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中心城区城市书房工作负责人员共同组成2021年中心城区城市书房绩效考核小组,对驻马店市中心城区30座城市书房进行了深度考察与绩效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针对城市书房运营方大河书局及30座城市书房的运营管理情况,如疫情防控、书房阅读环境、设备设施维护、安全保障、服务创新、读者满意度、书房运营公司管理等详细内容进行考核。考核发现各个书房运转情况良好,书房卫生整洁,环境温馨,书籍摆放整齐,且配备相应设施及设备;工作人员定期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具有解决紧急突发情况的能力;除疫情等特殊情况外,每天十二小时,连续开放,全年无休。考核过程中,大河书局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考核工作,及时对部分书房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跟踪、反馈。
    考核组对2021年城市书房的运营工作表示认可,考核结束后,将督促大河书局对书房在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从而进一步完善全民阅读公共设施,丰富全民阅读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全民阅读活动的实效性,打造“书香天中”十五分钟阅读圈,为群众提供更加完善的阅读设施和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