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100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名  称: 泌阳县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4日,泌阳县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在盘古乡拉开帷幕。张树营、魏华伟、陈东、刘念、王兵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机关人员和部分县直单位人员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冬日的盘古山下,一大片荒坡上,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大家挥锹铲土,干劲十足。大家有的挖树坑,有的放苗填土,有的提苗踩实,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植规范进行,整个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绿化树苗迎风挺立,让整个荒山显得一派生机勃勃。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美化家园意识,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泌阳县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营造出了浓厚的植树造林氛围,全县掀起了义务植树的高潮,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泌阳、美丽泌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