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文化惠民落实处 泌阳县文联书画艺术下乡活动送出书画200余幅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99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名  称: 文化惠民落实处 泌阳县文联书画艺术下乡活动送出书画200余幅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泌阳县文联主席刘艺、县书协主席赵青坡、美协主席关艺星等艺术家走进象河乡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书画艺术下乡实践活动,用优秀书画作品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上午九点,艺术家们齐聚象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场挥毫泼墨,注真情于笔端,为群众创作书画。“家和万事兴”“笑口常开”“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华露春芳”“青山绿水”“前程似锦”等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令大家眼前一亮。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欣赏,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文化活动充满乐趣、受益匪浅,同时也为书画家们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精神点赞。

此次书画艺术下乡活动共送出书画200余幅,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向群众传播了正能量,让文化惠民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