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勇会见立讯精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李茵一行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月2日,立讯精密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李茵一行来我市,就立讯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对接洽谈考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孙继伟主持会议。黄淮学院、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市开发区、驻马店技师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跃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茵一行到驻马店考察洽谈对接项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作为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交通便利,区位优势,资源丰富,要素保障有力。“十三五”期间,驻马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李跃勇说,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布局,加快人口规模、交通区位等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努力推动“双循环”新格局下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当前,驻马店正处于城镇化进程加速发展时期,后发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特别是产业基础良好,发展迅速,人力资源丰富,水电气暖等要素保障充足,现代物流配套完备,拥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和政策环境,为承接产业转移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立讯精密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的电子设备制造企业,在产品研发和业务布局上与驻马店未来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立讯精密在双方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深挖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尽快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坚持“项目为王”不放松,全力为双方务实合作和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李茵表示,驻马店有着良好产业基础和发展势头,立讯精密将立足集团自身技术、资源优势,深入考察、密切交流,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多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结束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一行在孙继伟的陪同下分别实地考察参观了开发区标准厂房情况、驻马店技师学院、黄淮学院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