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466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名  称: 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11月8日,市金融工作局会同乡村振兴局、驻马店银保监分局、人行驻马店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协调推进会。驻马店农商银行、农行驻马店分行、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局通报了全市、各县区、各责任银行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有关情况,参会银行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做了逐一发言,驻马店银保监分局、人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也对下一步脱贫人口信贷工作的整改提出了要求。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岭强调,脱贫人口小额贷款在破解贫困农户发展产业启动资金困难,增强贫困农户内生发展动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银行要清醒认识形势,组建工作专班,形成攻坚合力;要找准问题症结,加强宣传组织发动力度,加快银行审批投放流程:要夯实县区、银行工作责任,加强督促督导、倒排工期时限,共同高效推进脱贫人口信贷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