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市工信局公开征集大力发展驻马店市工业经济意见建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为更好地推动驻马店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今后制定各类促进工业发展政策措施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即日起,市工信局就如何大力发展驻马店市工业经济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社会各界人士、市民对驻马店市“十四五”时期工业发展的诉求,找出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近期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擘画了全省和全市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汇聚起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全省和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市工信局作为工业经济的主管部门,“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发挥数字经济引领作用,围绕稳定供应链、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持续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形成能级更高、结构更优、创新更强、动能更足、效益更好的发展新格局。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市民将意见和建议形成文字,12月12日前发送指定邮箱:zgxjgdw@163.com,联系人:尚小惟,电话:0396-2600191。文字要求重点突出、立意鲜明、言简意赅、切实可行,同时署名和注明联系电话。收集筛选后,市工信局将采纳优质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并对提出优质意见和建议的热心参与者,颁发“驻马店市工业经济发展智多星”证书,聘请其为驻马店市工业经济发展顾问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