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1月11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1-0001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名  称: 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  号: 有 效 性:

   11月10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刘军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超,县委副书记梁忠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党组书记薛建国,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深刻把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为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凝聚大保护合力,坚决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上蔡提供坚实支撑。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