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跨国采购签约暨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沪举行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河南省跨国采购签约暨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在上海举行。我省企业现场达成贸易合作项目42个,总金额490亿元;引进长三角合作项目50个,投资总额629.7亿元,实现贸易引资双丰收。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当前,河南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两个确保”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河南将着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制度型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具全球竞争力的投资兴业热土。

何金平说,河南愿与各方一道,携手推进产业互补协作,欢迎长三角等地企业积极参与促进河南产业转型升级;深化科技创新,通过柔性引进、共同研发等,促进技术、人才、平台等跨区域融通对接;推动开放平台联动,在自贸试验区等开展制度创新合作;扩大贸易合作,加强先进装备、资源原料、民生消费等产品进口,与海内外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