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凯来泌阳县高邑镇实地调研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91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名  称: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凯来泌阳县高邑镇实地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李凯一行莅临高邑镇调研,泌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万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高邑镇食用菌产业基地,省食用菌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张玉亭详细询问了当前香菇的生产、组织、经营方式等,并就新理念、新思路、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侯庄村养牛专业户家,与养牛户详细交流养牛经验、方法、模式。省肉牛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二耀现场指导养殖技术,邀请养殖户到养殖课堂多学习现代的养牛技术,依靠现代化养殖模式带领群众养牛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高邑镇立足实际,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不仅实现了产业可持续、环境能改善、菇农能增收,而且通过以奖代补、小额信贷等政策支持,让广大农户能通过自身发展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