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并作开班辅导报告,寄语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锚定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驻马店“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开学典礼上,于燕从时刻牢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可靠的“明白人”;时刻牢记“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始终做蹄疾步稳的“老实人”;时刻牢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始终做砥砺奋斗的“答卷人”;时刻牢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始终做坚守公道的“正派人”;时刻牢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始终做怀德自重的“清白人”;时刻牢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始终做知行合一的“有心人”等方面,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

于燕强调,要坚持学干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主体培训班共有358名党员干部参加,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脱产学习。(记者 高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