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举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图片展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7日是第八个国家扶贫日,由区乡村振兴局主办的驿城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图片展开展。图片展全面展示近年来全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成效,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各级各界关注乡村振兴,进一步凝聚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区委副书记张轶馨,三级调研员李文清等到场参观指导。 

 在一幅幅照片前,张轶馨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张轶馨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步之年,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创新宣传形式,务求宣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持续巩固和扩大全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成效。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各项政策见功见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展出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等方面,以丰富生动的图片和详实具体的资料,生动、全面地回顾了近年来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一个个镜头背后蕴含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画面反映了全区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动实践,通过图片充分反映了农民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全面展示了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精彩实录。活动中,前来参观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对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