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10月19日

近日,由遂平县教育局举办的“2021年遂平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在县第三中学篮球场开幕,来自全县中小学、局机关、二级机构的31支队伍434人参赛。

开幕仪式上,该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是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的盛会,是检阅教职工身体素质的盛会,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他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认真细致、公正准确、尽职尽责;希望各代表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文明参赛、公平竞争;希望全体运动员,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此次篮球赛,既是县教育局为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搭建的体育竞技平台,也是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基层学校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的意识,激发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